茱莉亞的最愛照片

茱莉亞的最愛照片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南, Taiwan
一個愛做夢'愛自戀的女人.很輕易就自得其樂,容易相信別人是我的弱點,現在的我已有所改變,請期待吧!

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金錢?親情?

時序已進入酷暑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!因為只要喊:好熱ㄚ!飲料;剉冰;冰淇淋...只要是冰涼的通通照收不誤,哪管太甜傷腎,太冰傷胃,更不可能計算熱量高與否,只要覺得心涼脾透開就好了!


還好,有個愛嘮叨的媽媽時時刻刻的提醒:別喝太快小心嗆傷!別吃太多冰淇淋小心肥死!別...別..趴啪啦 趴啪啦的在耳邊重複.雖然惹來孩子們嫌囉嗦的形象,可是我很明白因為愛他們才特別在意,也很慶幸能時時刻刻保護他們.這要感謝辛勤工作的老公,由於他盡一切可能為家庭奉獻,讓我不用為了分擔經濟壓力出外工作,可以把孩子全心全意的照顧好!

金錢不是萬能,沒有錢萬萬不能.這個道理我比誰更能體會,因為曾經失去更要珍惜擁有!現在有機會賺更多錢,心情卻陷入困惑深淵,我必須短暫與寶貝分開,陪伴先生再為事業衝刺.為了事業卻要撇下兩個寶貝,金錢與親情不能雙全讓我好為難,試問該如何是好?

我承認我離不開小孩,深怕他們沒穿好;沒吃飽;晚上沒媽媽陪睡不好,雖然孩子們拍著胸脯保證要我放心,絕對會互相照顧,乖乖聽從長輩的話,但讓他倆離開家到外婆那裏一住半個月真得是放心不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