茱莉亞的最愛照片

茱莉亞的最愛照片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南, Taiwan
一個愛做夢'愛自戀的女人.很輕易就自得其樂,容易相信別人是我的弱點,現在的我已有所改變,請期待吧!

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潤澤保濕美膚貝殼皂試用心得



最近友人送了一份小禮物,她親手放在我的手心,直覺想問:(這是甚麼?白巧克力?不對ㄛ,應該是香草牛奶白巧克力?也不是,該不會是香草牛奶精緻小點心?)滿腦子都是吃的,彷彿也聞到陣陣咖啡香,太棒了!每人都有一塊,鐵定是要喝下午茶用的,好興奮喔!快樂總是在最高點消失,事實上這是一塊香皂!友人精心開發試做,希望每一位拿到的我們回家試用看看.挖哩列!!原來不是吃的ㄚ的>< 可以把身體清潔的美美的又有甜美的香味,何樂而不為!
打開包裝膜一眼就能辨別是手工皂A!加水之後綿綿細緻的泡泡成團成團的堆疊在手心,好幸福的感覺ㄛ;當綿密的泡沫佈滿全身,在指尖與肌膚間滑動的不只是泡泡而已,嗅覺的享受更不在話下,滿室香氛舒暢極了!洗完的感覺好像水分被鎖在肌膚理超棒的,不緊繃'不乾燥'是個值得推薦分享的好東西,試試看吧!即將上市喔!!

2 則留言:

  1. 嘿嘿....該朋友的香草牛奶巧克力我也有....超超香的可惜....不能吃....好用ㄧㄝ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告訴贈送者:(太好用了!應該多一點體驗機會)

    回覆刪除